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回到深圳了。。
这里的温度没上海来的低。。
温和多了。。
第2天就可以穿回t衫了。。
感觉真好。。哈哈。。

shell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大生日嘛。。
我们中午约了那西,静静,shely在静安寺等落。。
途上发现。。

shell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算是我到上海的第一天吧。。
上海真得很冷叻。。
下雪了。。


shell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嘛..
我从深圳飞上海..
我乘坐的班机是晚上8点的机...
去到应该是1030晚上..
去拿行李时..

shell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明天要飞罗。。
明天要飞去深圳了。。
在深圳待2天吧。。
后天飞去上海。。
好开心哦。。。

shell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丫牙。。
剪了头发。。
丑丑。。
〉。。〈
要为两位帅哥和上海亲挑礼物哦。。

shell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来今天。。
丫牙应该在机场了吧。。
要飞去深圳了吧。。
再去上海。。
找我的姐妹们吧。。

shell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啊~~
我们红衣党聚会~~
哈哈~~因为叶先生有签唱会~~
所以就来聚一聚咯~~
希望以后会多多聚聚~~

shell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听~~
峰奇的歌~~
要支持哦~~

shell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3 Thu 2008 02:58
  • 2008

2008搬新家了。。
丫牙因为某某人而用pixnet啦。。
认识我的应该知道是谁吧。。
呵呵。。感觉好hc哦。。

shell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