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今天丫牙倒霉透顶了。。
可怜的我啊。。

今天早上说要去唱k。。
我好早就出门了。。
途中发现。。
忘了代ic & dot red card.
就回家拿。。
回到家拿了后。。下雨了没带伞。要淋雨。haihzz

原本11点唱的。。
我12点才到。。
哈哈。。
yuki一个人唱了一个小时。。
因为sammy也迟到。。哈哈

sammy剪了头发哦。。美美。。



唱完后就下低楼看全男班的表演。。
哈哈。。逸豪有变帅罗。。加油加油。。

哈哈。

倒霉的事再次发生。。
看到一半。。
不懂怎样搞得。。
新买的高跟鞋的鞋跟竟然坏了。。
一拨一拨的走去买新鞋。。
·##¥%¥¥%¥·%¥·
气死我了。。

电话的sim card 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没有线打不进也拨不出。。
要去发一张新的。。
去到发现这张卡用姐姐的名注册的。。
要他的ic..
我的妈妈呀。。
气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