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SPM 心里有莫名的空虚。。。

不是SPM带来的压力。。

要毕业了。。心里有万万的不舍。。不舍一起读书的好姐妹好朋友。。

“不想长大”是丫牙的口头弹。。可是要毕业了。。

觉得不能再象以前这样总依赖着朋友们姐妹们。。

虽然丫牙没有很完完整整的和你们一起读书。。

可是你们是丫牙在中学里很珍贵的回忆。。

  

宝玲,走路去学校的路途中谢谢你每天陪丫牙走

还常常害你迟到。。对不起。。

你也是丫牙述苦的好对象。。什么都帮我出气。。

谢谢你。。

 

依雯,虽然不能一起毕业。。可是在哥沙有我们的回忆。。还有云顶。。。哈哈

 

美萍,在丫牙心中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好好朋友。。我不要和你变成陌生人。。。呜呜呜。

 

晶娥,我想我会很怀念你的笑声。。不要想太多。。做你自己就好了。。加油。。

巧玲,慧莹,凯励,好开心在毕业之前认识你们。。

 

美玲,虽然我们不是同校的。。可是我们常一起出街,一起温习。。SPM 加油。。

 

忆晶你是我在哥沙里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虽然以前常对你发小姐脾气。。常对你哭闹。。

丫牙知道自己是爱哭鬼。。谢谢你的体谅。。

7宝贝们。。

 

惠灵,丫牙不懂要和你说什么。。不懂做么你有给我一种大姐的感觉。。

也不懂做么想和你说对不起。。谢谢你

 

丽善,虽然之前不是很认识。。经过上次的联欢会后,

发现你还蛮爱搞笑的。。还好能在毕业前和你成好朋友。。谢谢你

 

晓棋,谢谢你上次和丫牙顶工。。你衣服还没还丫牙耶。。哈哈。。

 

梓心,你是丫牙网上聊天的好朋友。。丫牙可是和你偶像王子同一天生日的耶。。。哈哈

 

雪梅,你是一个很重朋友的一个好朋友。。姐妹的聚会,你一定会想办法出席。。

 

wendy,你是我小学朋友。。好开心和你上同一间中学。。好怀念以前一起补习的日子。。

不懂做么,眼泪一直流。。回忆着5年的时间。。丫牙真的流了很多眼泪。。

希望丫牙的眼泪不会白流。。友谊万岁。。

 

好朋友们。丫牙好爱你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