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754.JPG 

SAM_0751.JPG 

今天约了mimi tyty。。

mimi先搭车来到我家附近的LRT。。我去载她。。

然后就去找tyty啦。。

我们先去ioi附近的一间雷茶店吃午餐。。(其实是我的早餐)

然后就去ioi mall唱K啦。。

唱完后,就去mimi家吃晚餐。。

姑姐煮的饭很好吃。。吃完饭,就觉得在家不好聊悄悄话。。

所以我们就去了Mcd。。我们聊得没完没了。。

超38的。。哈哈。。如果不是怕我一个人驾车回家危险。。

我看我们还可以聊多2个小时也不怕累。。呵呵。。。

谢谢2位姐姐的陪伴。。你们是让我最没秘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