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lion stars concert live in genting
记得在演唱会上当鸭子唱遇见时。。眼泪就掉下来了~
在那时候心里就开始想。。很怕这场演唱会结束,心里会不舍~
不舍星光不舍大爱~~



还有感谢云顶~~
把花给我送给judy..
开心哦~~
只记得要送的那时~~
他向着我的方向走来~~
我说:judy花花~~
他竟然和我说:谢谢呵呵~~
ps://手却没接过花~~
最后他发现不对啊~
转头一看,花没拿掺~~
回头对我一笑~~花就给工作人员拿去了~~
可是有交到judy手上~~哈哈~~




好好好好赞赞赞赞的演唱会哦~~
棒棒棒~~
其实想很仔细的说~~
一定说不完~~
也不懂那里开始说~~
只懂在开心+兴奋+泪水+掌声下
结束了那场超棒的演唱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a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